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

我該如何挽回出軌老公的心?



  我們結婚大概也有十年了。這麼多招桃花年的時間裡,老公不知道和多少個女人有過曖昧關系。我也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好,老公娶了我算是委屈他了。可是,如今孩子都上小學了感情挽回,老公居然還不正經。上個月中旬,老公居然兩天不進家門,說是公務出差了,其實和合術我知道他肯定又去見網友了。有時候,我自己也沒有辦法,為了能夠挽回他,我每天盡量表現出小鳥依人的樣子。我以為這樣能夠挽回老公,可是老公還是一如既往地不正經。我現在該怎麼辦?有種想離婚的衝動,可是又怕對孩子影響太大。

  回復:

  不要幻想用身體去挽回男人的心。男人是愛美好色,可是單純地讓他得到的話,他就不會去珍惜。他既然能夠和許多桃花運網友發生曖昧關系,說明在他潛意識裡他就是要不斷物色美女不斷尋求刺激。你倘若想用身體去拴住老公,這樣的做法只會讓他覺得自己的做法無可厚非。

  嘗試著去和老公溝通交流一次。相必你的婚姻生活應該不是多麼美滿幸福,除了老公犯錯的原因外,我想你也脫不了干系吧。你因為過度不自信,認為老公娶了你是一種委屈,因此你在老公面前委曲求全默許他的一次又一次的犯錯。正是你的縱容才使得他更加不思改過變本加厲。試想一下,如果最初老公有邪念的苗頭時,你就果斷站出來向他的行為說不,估計現在也不會落到這個地步了。因此,就你目前的情況而言,我建議你還是要找老公談談,看看他對婚姻對家庭對你對孩子的看法如何。你完全可以大打親情牌,這樣一來主動權就掌握在你的手中了。男人犯錯無非就是為了尋求刺激,可是沒有了家的男人與浮萍無異。因此,你要相信老公一定能夠回心轉意。另外,對老公不要監督太嚴了,否則會讓他覺得自己的空間和自由受到了限制,這樣一來只會讓他更加逃避責任逃避婚姻。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